去冰半糖

翔松 天卓 水蓝 洁癖

【喻黄】队长手残忽然好了,多半是吵的

  ooc,一句叶蓝。
  
  最近叶修听说了一件稀奇的事儿。这事儿实在太神奇,让他没忍住还在训练时间就QQ敲他媳妇。
  君莫笑:媳妇
  君莫笑:听说……喻文州最近手速提高了??
  君莫笑:蓝蓝啊,这是真的么?哥有点接受不了
  蓝桥春雪:咳,战队队员好像都这么说,尤其卢瀚文小朋友好像一提到就特别高兴的样子,笑得快抽风了
  蓝桥春雪:喂叶修你不要太过分啊,说了多少次不许叫我蓝蓝!!
  叶修看了媳妇的消息,回了一个眯眼笑的表情,打开了联盟职业选手群。
  众人在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,黄少天喻文州两人倒是一直没有出现,看样子是没在线。
  君莫笑:蓝雨的小朋友快出来
  枪林弹雨:啊??
  涛落沙明:叶修前辈?
  八音符:懵
  王不留行: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啊
  君莫笑:喻文州手速变快这事儿你们不解释解释啊?
  百花缭乱:哇搞事情
  沐雨橙风:大新闻啊
  一枪穿云:……哦?
  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这件事情也太不可思议了,忽然提高手速什么的不太靠谱吧?
  风城烟雨:老叶你也听说了?
  石不转:确实应该解释解释
  灵魂语者:……
  枪林弹雨:……压力山大
  大漠孤烟:怎么回事?
  八音符:哈哈哈哈哈哈哈
  君莫笑:别跟哥开玩笑,这怎么回事,难不成你们给文州吃了个刘小别啊??
  沐雨橙风:……优秀哈哈哈
  一枪穿云:……!
  百花缭乱:我想求一下刘小别的心理阴影面积
  王不留行:前辈你不要搞事情
  飞刀剑:……你们这么说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?
  飞刀剑:前辈我还活着!!
  流云:哈哈哈哈没错啊,队长就是手速提高了,才不是吃了刘小别!
  风城烟雨:感觉哪里不对劲的样子?连小朋友都笑得这么开心?
  郑轩宋晓他们真的忍不住想笑了。联盟职业选手众人肯定想不到真相是这样……
  最近黄少天的垃圾话又有了一个质的飞跃,不过在给对手造成困扰的同时,他自己的队友也深受其害。
  于是喻文州在训练之余,打开自己的邮箱经常能看见匿名邮件。没有别的内容,全部都是投诉,说黄少虽然越来越厉害了,可他也更吵了……
  喻文州很无奈。没有办法,自家队员都这么投诉了,必须得想办法解决。每次训练的时候只要黄少天开始说话,表达出他的核心意思之后就会被喻文州一把捂住嘴,不让他再说下去。
  但是喻文州发现了问题,他捂嘴动作不够快,就会被黄少天躲开,然后一脸惊恐仿佛被强吻一般大喊队长你干嘛??!!!!
  手速真的是硬伤啊……
  心脏喻忽然觉得提高手速确实非常非常非常有必要了。
  ……经过日复一日的高强度练习……喻文州逆袭了!!
  捂嘴一次一个准,并且成功杜绝黄少天的叽里咕噜含糊不清的声音,训练卓有成效。
  这才有了叶修听说的大新闻。
  职业选手群里,众人终于听徐景熙讲完了这个励志(bu)的故事。
  枪林弹雨:压力山大。
  涛落沙明:就是这样……
  索克萨尔:你们五个,加训不见不散哟~
  流云:啊不要啊队长!
  索克萨尔:瀚文加油~
  喻文州看着屏幕,带着满脸的无奈和温柔,揉了揉旁边黄少天的头。
  夜雨声烦:[语音]
  “喂你们什么意思啊,什么叫我最近垃圾话越来越厉害连队友都不放过啊?我跟你们讲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,再说这种话就来竞技场我们pkpkpkpk啊!队长干得漂亮,看他们天天注意力都不放在训练上,确实应该好好加训了!!还有老叶你幸灾乐祸什么,我们队长手速要是真上来了肯定虐虐虐虐虐爆你!你们不要太嚣——”
  咳,QQ的语音暂时只能发这么长时间。
  黄少天一愣,正打算接着这句再发,面前忽然落下一片阴影,接着,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覆在了他唇瓣上,堵住了他接下来想说的话。
  然后,他听见面前的人这样说。“垃圾话跟对手说说就算了,”喻文州的声音通过口腔直接回响在他脑海里,“训练的时候再多说,我就吻你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